(((圖:這瓶便宜又不會讓我過敏~~~~~~

 

 

 

在介紹之前先說一下我是混合偏乾

之前也是因為預算問題所以買了雪芙蘭的化妝水

結果擦上的時後居然有刺痛感

 

但是!!!!!!!!!這瓶不會耶又很保濕~

變白我個人沒感覺 但保濕真的不錯~

瓶口有封膜~

 

#質地

我倒太多了 這是兩次的使用量(((我不喜歡太油

 

#推開

 

雖然不會化成水狀  但也很好吸收

我覺得量要看自己本身的膚質來定論 

像我不喜歡太油  就只會倒推開圖片中的量

可以保濕但又不會太油這樣

這瓶我覺得價錢ok 也好用

很適合預算不夠的人買xdd

不過還是要看自己本身的膚質會不會過敏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