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又是穿搭文~~~~~~~~

 

 

這應該是最後一篇穿搭哩

之後就算有也是包包和鞋子低~~~

 

今天有兩套套裝 和一件外套 一件短褲

先來看很像蠶絲的超華麗套裝xd

就是這套 雖然只有外套華麗

(((咪:不然要整件金光閃閃嗎

側面長這樣 不知道不加厚外套這樣穿出去會不會冷...

 

#外套細節

 

有這種小亮片~

也有像胸花的裝飾

小亮片組合成不規則的線條 散佈在外套上

今天的外套 不管是不是套裝 都是五分袖~

扣起來的樣子 比不扣好看耶我覺得xddd

褲子就比較單調 所以我就沒拍xdd

 

再來是第二套~

這套外觀上就比較低調 但....還是有特別的地方~

側面

 

#細節

領子很特別 可以用下面的抽繩 創造出不一樣的感覺~

扣子~

下擺有作荷葉邊~

褲子這樣看好像沒啥

但他有流蘇拉鍊作裝飾

扣起來的感覺~

抽繩近拍~

  

外套內裡很花俏xd

 

外套下擺還有裝飾~

 

接下來是外套~

這件比較適合初秋穿  不過我怕熱所以我是初冬穿xdd

 

適合走氣質路線~

 

扣子近拍~

下擺也有荷葉邊~

  

扣起來的感覺

 

 

來到最後一件~

這件是深酒紅毛呢褲~

我已經幫他想好另一套穿搭哩xdd

 

有口袋~~~

 

 

以上♥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