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只是個試用品~~~

 

 

 

是說這是我之前參加某個美妝網站招集試用品的體驗瓶而已啦

然後因為我最近狂長痘所以沒怎麼用它

就當是新年的第一篇小短文哩~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質地

 

跟之前用過的普通版差不多 

 

#推開

推開我也覺得差不多

 

#使用前後

 

我覺得這瓶不錯是我夏天跟朋友們吃飯前一天晚上敷的

大家都知道如果皮膚喝不飽水隔天上妝過了中午就會油

但是!!!我那天到中午都沒怎麼出油~~

不過沒圖有真相啦xddd

 

 

 

 

以上♥

2014啦 新年快樂 ((雖然我後來是跟電腦一起度過XDDD

新的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