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最愛的還是寶藍~~~~

 

 

 

 

是說這件我才穿出門幾次 但是寶藍色居然開始給我脫線orz

我超傷心的呀 因為寶藍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先來看一下灰色~~~

灰色這件長度比較長 也比較厚

但是袖子的長度都一樣啦xdd

也都有兩個口袋 但是很淺 所以只能放手

灰色有點混色的fu

 

我覺得灰色跟寶藍的肩膀處長的不太一樣

 

寶藍這件長度比較短

寶藍真的很顯白耶 當初應該兩件都買寶藍的xdd

袖子是五分袖

這件比較薄 是純色xdd

 

肩膀的部分寶藍感覺比較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