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一樣不露臉~~~~~

 

 

 

其實這隻是準備要來化仿妝用的

今天只給大家看變成眼影的感覺 

眼線就等仿妝~~~

之前出要削的就感覺不錯用  但是要削得我通常都不愛就是了

(((我每次用削的都削得亂七八糟

我是買鐵灰色

不過等我現線膠筆都用完我要去買黑色和咖啡色的來用用看~~~~

((喔還有酒紅

這裡就算你有很多隻都不用擔心會不知道哪隻是啥顏色

因為這裡就可以告訴你了~~~

暈染用的海綿棒~~~

本人~~~

 

這個可以用來將鈍鈍的筆心變尖一點

不過我目前還沒用過就是~~~

DSC04071  

左邊是單純化一下  右邊是有用暈染棒暈染~~~

 

 

那麼要來開始說我最近化的簡單快速妝~~~~

先畫滿眼摺內~~~~  眼頭淡越接近眼尾越深

在用暈染棒暈開~~

下眼瞼從眼中開始化

並隨者眼睛輪廓描繪~~~

好囉~~~~ 但我後來有再用黑色眼線液化眼線就是

剛化好的樣子~~~

 

不過這隻不太持妝

到了中午我的下眼影就會暈開= =

下眼影幾乎沒顏色了>""""<

然後下眼頭黑黑得是我暈開的內眼線

只有眼尾有淡淡的顏色而已

 

到是上眼影還ok

所以如果有打算用這隻化下眼影 記得還是要帶著出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