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好久前吃的大餐~~~

 

 

 

 

是說這篇拖很久 都是之前去吃的哈

那先從古拉拉開始說 因為我先吃古拉拉xdd

這天跟朋友兩個去吃 店員推薦我們點雙人套餐 

比一個人吃威尼斯套餐省喔  不知道有沒有3人套餐~~~~

開胃菜是之前吃過的 炸薯條香草風味

難得可以吃到經典料理  這道是沙嗲活菌豬串燒

肉不會老~

湯是一人一道 我的是義式蔬菜湯

飲料我點葡萄奇異果汁 但我覺得好甜啊

除了巧克力之外我越來越不能吃甜了xdd

我的主菜選 松露風野菇起士燉飯

不是只有菇 裡面還有臘肉  雖然有起士 但卻不會膩 飯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喔

不是正統的燉飯硬度

 

我的甜點 提拉米蘇

除了草莓我沒吃之外 其他我吃光光xd

 

 

接下來來到聚~

我們五個人 所以我一人一鍋xdd 

大部分都是點牛奶鍋~

蔬菜盆  不愛吃蔬菜如我 當然沒吃完xdd

但是還不錯~

 

醬料我都拿來沾肉 我最愛左邊那個

酸酸的配肉剛剛好((在配飯 天呀絕配!!!!!!!!!

右邊是胡麻醬 我有嘗試 但真的不是我的菜

肉我點雞豬拼盤~

梅子醋

由於姨媽當天來訪 所以我是等到快不冰時才喝

要小小口喝 不然會被酸到xdd 

還有一個搭配可以選 我是點火鍋料

不過同學點的3色魚麵我好爱~~~~

 

甜點我點抹茶湯圓

別想說只有一顆很小氣 吃到這時超撐的呀!!!

我勉強吃完湯圓加喝幾口湯就舉白期投降了

 

然後生日那天還有大餐可以吃耶 好期待~~~~~~~~~~~

(((硬要放很久以前的照片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