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目前再用第二瓶中

 

 

圖說說成那樣並不是我覺得用了它之後就不會變心

通常我買東西是這樣的 有兩樣我用過覺得不錯的東西 一樣在作促銷 但另一樣沒有

那我就會買在作促銷的(((當然只限於喜歡的產品,就算難用的產品在作促銷我也不會買

 

拆掉外包裝後是這樣

有封膜~~~~

 

 

瓶口長這樣 可以讓我常用的細軸棉花棒進去

但是這只有剛用的時候方便  快用完時把瓶身倒過來棉花棒也不見得可以沾的到....

 

然後這瓶跟之前說過好用的卸眼唇來比有點油 拿去應急洗刷刷 刷刷會變得很難用

((是說刷刷要用洗刷水洗比較好喔 因為卸眼唇液通常都有油

但是這瓶的卸妝效果不錯~

總之這瓶就是特價時會買來用 但平常不見得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