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謝謝你們~~~~~~~~~~~~

 

 

 

是說雖然咪今年沒有送 但他去年送手機 所以等於是一次送了10年份的禮物呀~~~~~

那麼先來看阿知送的

 

是寫得很厲害的保溫杯  但我不在乎那些 因為我只是要冬天也能喝溫水呀

冬天用寶特瓶喝水實在是太折磨了orz  所以這不會有專文 因為對我來說很普通這樣xddd

其實我的是粉色 但不知為啥拍起來總是像紫色

 

呆呆送的~~~~~~~~~~~~

相機這時快沒電 拍起來糊糊的冏

斑馬紋曼谷包~~~

為了拍照所以有裝東西((這張沒裝啦

容量超大耶 背去上課也ok

 

餅乾 還沒吃不知道怎麼樣 不過一定很好吃>////<

這包裡面是甚麼呢? (((看圓仔影片看太多xddd

 

DSC04380  

是好多糖果 耳環 還有一張卡片>////<

我拍完這張就先看卡片了哈哈哈

 

耳環戴上去超有氣質的((當然是我不講話的時候xdd

雖然他有五彩繽紛的鑽~

這些糖果超可愛的~~~

 

 

接下來是臻送的~~~~~~~~~~~~~~~

裡面是甚麼呢? (((咪:........

有艾菲爾鐵塔>////< ((一樣我拍完後就收進我的小桃紅盒子裡珍藏了

是手鍊和護手霜~~~~

手鍊很亮很美 連咪都被燒到xdddd

 

護手霜我要等現在的用完才發 ((我不想浪費>"""<

 

 

同學送的艾菲爾鐵塔頸鍊>////<

每個人都知道我對艾菲爾鐵塔有種迷戀 

拜託它的故事超感人的呀~~~~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是說送自己鞋還要給自己10塊錢嗎xddd

 

 

謝謝你們又陪我度過了一年 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是說我越來越幼稚是怎樣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