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天是小短文~~~~~~~~

 

 

 

 

是的,這是很久以前帶回家的包

但老實說我也背出門過哩xddd

這咖是我們三人的姊妹包~~~~~

 

 

這咖有附防塵袋 但超大所以我拿去裝y字扣包了

是鍊條包~~~

有信封包的fu

內裡是很童趣的繪畫風~ 然後是磁扣

裡面有口袋 真的可以裝東西的那種~

裡面的空間是這樣 但我覺得容量還ok

但無法裝我的長夾就是

我裝了以前的行動電源(((現在它當然是退役了 因為壞了呀xddd 但正在服役中的裝不下就是

還有手機 加上 粉餅 唇蜜 吸油面紙 和棉花棒

 

 

#實背照

 

背起來是這樣~~~

 

不過這咖不建議裝太多東西

因為鍊子上沒皮革 會直接壓在肩膀上

我裝上面的東西就覺得有點痛哩

然後加上不能裝錢包 所以只能跟爸媽出去玩時背呀xdd

((不過我也要脫離啥都叫爸媽付錢的時候了((((擦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