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是小短文xddd

畢竟是試用包 而且去角質產品的用量也滿大的xddd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喔

夏天鼻子和下巴會出油~

 

 

#質地

 

是這種凝露狀

用法是先洗臉 把臉擦乾後 才用這個喔!!!!!!!

 

#使用後

 

用在臉上是皮膚變滑滑的xdd

我的皮膚是一段時間沒去角質 會覺得無法吸收保養品

而且搓鼻子會有屑屑xddd

用了之後上述的問題都沒有哩

 

不過有blogger是說 她不用去角質產品 因為正常洗臉就可以代謝

但她每周會敷數次的深層清潔面膜~

老實說我也很想試試看 但說眞的我愛用的深層面膜我好幾年沒買了 因為它漲價了orz

(((到最後變成怨嘆文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