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是記錄一下我用過哪些假睫毛(((雖然才三款

 

 

 

 

 

首先是假睫毛膠水

DUP 552 長效假睫毛膠水黏著劑(透明)

 

包裝長這樣~

 

 

 

拆開包裝後 

至於刷頭跟之前推薦過的dolly wink的一樣

然後這款號稱很持久啥的 我覺得還好

因為dolly wink那款我是一貼上去完全拔不下來那種 

這款倒是貼錯了都還拔的下來

但也有可能我塗的量沒有很均勻這樣啦

 

再來是因為仿妝才買的兩款濃密假睫毛

 

先說609這款

是這種眼尾加長  梗是黑梗 但是不硬  他是軟的

 

唯一比較能看的只有這張xdd

我覺得我好像不太適合很濃的假睫毛orz

沒有閉眼照喔xddd

然後我打算等年底再來試試看 真的不ok的話就把他丟了>"""<

 

 

再來這款是611

 

 

  

是透明梗+比上面那款更濃

 

這款感覺又更奇怪了xddd

一樣年底我要在來試一次   不ok一樣掰掰

然後也是一樣沒有閉眼照喔

這款是撥撥小姐的 接睫毛系列 j02

雖然一樣是眼尾加長 但是這款不濃 比較自然

(((感覺這附比較適合拿來化紫曦妝呀!!!!

 

 

戴起來是這樣  這種好像比較適合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