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是臻的爱心~~~~~

 

 

 

是說今天照片很少xdd

 

這款有分3個色號 我是拿到2號 修飾蒼白肌

 

#質地

我這天擠得有點多xddd

平常我是少擠1/3

推開的樣子~

他的觸感超像奶油

雖然他的係數夏天不夠 但是冬天夠哩

(((但是冬天好像快結束了

 

#前後

 

after我只有上這個隔離霜 bb霜 遮瑕 蜜粉 打亮啥都沒有

可是他的光澤我好喜歡~~~~

然後雖然前後的照片不是同天拍的 但是我皮膚都那樣

所以沒啥差別(((最近又更差了

 

#妝效

 

這張就是上面寫的通通都有哩xddd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 到了中午都沒啥出油

所以我好喜歡冬天呀~~~(((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