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最近跟之前比有涼一點點了......

 

 

 

 

 

說到夏天 我超痛恨夏天

恨的原因是 超熱 尤其我又是很容易就出汗的體質 走一點點路就在流汗orz

再來是就是除毛問題哩 因為我毛多 又怕熱  在家裡當然是隨便就好(((喂

但是在外面怎麼可以 我好想去打雷射喔(((扭

怎麼感覺越扯越遠   阿我今天是要發洋裝的呀

 

#細節

 

肩帶是粗的  可以不用想內衣的問題

 

胸前的裝飾 這件比較正式一點

下擺是做成皺皺的感覺 然後有點燈籠裙的fu

 

腰部的設計

 

#實穿照

 

長度我穿起來是滿正式的長度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