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化妝水文~~

不過因為這瓶我是拿來濕敷 

所以無法告訴大家他拿來當化妝水怎樣~~~

瓶子長這樣

瓶蓋 整體很像礦泉水的感覺xdd

有封膜

 

瓶口就不像礦泉水了啦xdd

就是一般化妝水的瓶口設計

是這種水狀 不是稠稠的那種

這是還沒擦上化妝水的樣子

   

這是拍至化妝水吸收的樣子

 

使用一個月的心得:

其實我買這瓶是因為咪說我毛孔很大

於是這瓶我就放進購物清單哩

但是我雖然不到每天(((有時太累會偷懶

濕敷

卻還是沒怎麼變耶

 

難道我那不是毛孔(((驚嚇貌 

總之我覺得還可以啦 不會難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