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篇是我的面試妝 但我居然沒有豆沙色的唇彩

所以唇彩是本篇的一大敗筆orz

 

我覺得去面試就是要有精神 氣色好  

(((毛孔我沒辦法orz

然後拍證件照我也是這2個原則xddd

 

 

那麼,開始化妝吧~

上好防曬&bb霜後

來遮黑眼圈

 

  

 

用 Beauty 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白皙膚色 

 

 

在笑肌上畫個v字並填滿 

 

 

再用手拍勻

然後用刷子沾取蜜粉用點壓方式定妝

    
這裡用的是chacott完妝蜜粉 #751自然

接者我們來修容~~~

修容使用 missha晶鑽多色修容餅no.1#coral pink

  

這次我又換了修容方法xddd

修容方法如圖

 用白色那格先在額頭用化圈方式打亮,在來打亮鼻子 下巴 淚溝 眼下C字

記得下巴也是化圈

 陰影部分則是 混合最下兩格

   

 將臉側邊 顴骨下方 臉頰接近脖子地方  下巴 還有 下唇的地方 

這樣下巴會比較明顯xdd

右圖是側面看的樣子xddd  

     

腮紅用的是la femme Hollywood好萊塢女郎 霓彩胭脂 #pink velvet

太陽穴方向橫刷,不用笑

接者夾睫毛 之後  

  

 在用integrate  絕不手震極細眼線液筆 黑色

 化內眼線

 

再來刷睫毛膏  

  

 這裡用的是 kiss me 凡爾賽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

 

等睫毛膏乾時來畫眉毛吧~ 

   

首先 先用螺旋刷把眉毛上的粉刷乾淨 

 再用眉筆將眉頭沒毛的地方補好 再用刷刷暈開 這裡用得是 Skin Food 黑豆眉筆 4號 

  

 用眉刷把深色&淺色眉粉混合 從眉峰開始畫 在畫眉頭(((這樣顏色比較剛好

 再沾淺色(星星)眉粉從眉頭刷到眉峰 

  
鼻影的部分 用心logo的眉粉(淺色),從眉頭開始化到山根處

 

眉粉用的是 Kate  立體百搭眼影盒 br-2的眉粉

 

 

 

 終於來到眼妝部分

 

先沾膚金色刷在眼窩打底

再沾咖啡色畫在眼摺處

 

餘粉化再下眼瞼2/3處

這裡用的是lavshuca絕士名伶雙彩盤br-1

  

 在用integrate  絕不手震極細眼線液筆  咖啡色

化一條正常的外眼線 如圖

 

 

 

唇彩用的是lavshuca 緋晶蜜潤唇膏rs-2

 

#完妝

這是第一次畫的樣子  不好意思最近笑不太出來

  

氣色應該Ok吧(((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