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是想要省錢才買的xdd

但他其實還不錯用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介紹化妝水時忘了打冏

 

外包裝是湖水綠 滿夏天的

這是小屈的自有品牌

包裝也滿不錯的

有封條

是壓頭設計

 

#質地

是這種乳狀

 

但是推開就變成水狀

 

使用一個月心得:

因為最近天氣比較冷 所以晚上我還有先擦別牌的精華乳

那款精華乳我單擦不夠力 加上這瓶就ok

不過我晚上只擦兩頰和脖子 因為我兩頰比較乾

但是早上的妝前保養我就只擦這瓶哩

((當然還有化妝水

不會跟後續的底妝打架  

也不會油膩   滿適合夏天用的

然後緊緻我是沒啥感覺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