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小屈的贈品

 

 

這個其實是去年買臻的生日禮物 買到有送贈品

(((我忘記是哪種形式的贈品了

 

外觀走的是華麗風

很適合擺在那種有著雕花的華麗梳妝台

有著銀色雕花的桌鏡旁邊~~~

((阿我怎麼說出我夢想中的梳妝台樣子了xdd

連名稱都走華麗路線

 

但那時還有看到櫃  但現在都去都沒看到了

不知道我家附近的撤掉了 還是全部小區門市都沒櫃了

 

#刷刷

 

一開始我想刷刷會不會小小一隻 很難用

但是!!!!!!!不會喔  超好用

就像tfs 那樣的好用

 

#擦上後

 

擦上後當然是透明的 但是 如果擦厚一點也是會有淡粉色的~~~~

這瓶除了刷刷跟tfs一樣好用之外 連乾的程度都跟tfs一樣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