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鉑金包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包款

但正牌的太貴了,只希望以後能買到真皮的韓貨包~~~

 

#細節

有附防塵袋 但不知道是否因為是在特價時買的

防塵袋很薄= = 像我的現在就破一個小洞哩

 

把手有塑膠袋包著  這款只能手提喔

瑣頭有個保護套

是磁扣開關

拆掉保護套是這樣~

   

側面的樣子

瑣頭的樣子藏在這裡~~~

打開瑣頭的方法很簡單~

這塊皮我每次翻都很小心 因為很怕被我弄破= =

要打開包包也很簡單~

裡面有2個手機袋

和一個暗袋

 

#實背照

 

然後我放了保溫瓶 行動電源 手機 錢包 雨傘 和化妝包

 

是ok的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