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天要介紹的是去看圓仔時的戰利品~~~~

 

 

 

 

 

雖然離去看圓仔經過很久了

但我真得滿認真的再用這個卸甲球

因為雖然我有亮片指甲油 但我真的很少用

原因就是用化妝棉卸亮片指甲油超難卸

也浪費去光水

是的,它超滿 我雖然不是每個禮拜都會用它卸指甲油 ((但因為要觀察的關係 我會用不同類型的指甲油去測試它的好卸度

然後所以也算是滿常用它的

這是還沒用之前的樣子,雖然現在棉花的數量是蓋子蓋起來時只剩兩三顆棉花的高度哩~

拿在手上的大小

一球棉花我撕成五小塊 那純色指甲油就是一球可以卸一隻手

但如果亮片就要看擦的厚度哩 因為亮片擦越多層越難卸

    

棉花近拍

 

介紹完了棉花球本人,那就要來看實際卸指彩的能力了

我去光水是用我原本在用的  所以只有沾去光水的媒介換掉了而已

 

第一個要看得就是這片上的純酒紅色指甲油 沒有亮粉也沒有珠光

登登,敷30秒就可以很輕鬆的把純色指甲油卸掉哩

 

 

以上四張因為沒拍到還沒卸的手指頭所以不知道是誰 所以看看就好(((喂

再來是 在純色指甲油上疊了亮片指甲油的指彩

這個亮片我上了大約有2層

敷第一次埋還沒卸乾淨

所以敷第二次

登登~這樣就好哩

就算卸指甲油內含亮粉的也Ok

敷第一次,只把油去掉而已

但敷第二次就Ok哩

敷30秒

除了小細節要棉花棒去卸掉之外,沒啥問題

這款我亮片上了大概有3層 一樣是先上純色在上亮片

敷30秒後,上比較多層亮片的地方還沒去掉

所以再敷第二次

 

登登~~ok哩

 

 

現在我會用到卸甲球的時候就是擦有亮粉or亮片的時候哩

真的還滿Ok的這款,其實這款勵害的原因在於:化妝棉不會吸收去光水,只是"沾"了去光水

但是,卸甲球會把去光水吸收,這時候用吸了滿滿去光水的棉花卸指甲油 就會比較容易

然後以上只是個人推測,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這款我用完會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