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上次介紹的眉筆與染眉膏的特惠組其中一個成員

 

 我選的色號是3號 咖啡色

是沾式的眼線液  建議化妝一段時間的人在挑戰它

我自己有時都會畫歪掉XDDD

 

感覺韓系彩妝很少出咖啡色的眼線液  

這款顏色比之前買的IE咖啡色眼線液深

 

這是卸妝前  

然後我用EH的卸眼唇卸時發現他是呈現屑屑狀的方式被卸掉

但我化完後沒發生過掉屑屑的事情

可能我沒哭也沒揉眼睛吧

 

 

外眼線有2種 一是順著眼形化(正常)

二是拉長

然後這款我只用來化眼線喔

所以我不知道它防不防油

 

 

 

 

接下來是拉長

 

 

這款化的時候建議拿可以調整角度的立鏡  然後眼睛往下看 稍微張開

這樣比較容易上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