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只用試用包 但是第一天用的那個下午就完全被它迷惑>///<

 

 

 它有SPF30 PA++的防曬係數    我拿到的色號是N02

不過防曬係數對我來說是陰天+下雨天使用的係數

(((了解我的都知道夏天我不可能用這麼低的防曬係數的產品

 

#質地

長這樣

然後我一次的量就是這麼多

 

照片中推開的顏色有點深了

 

#使用前後

  

明明只上底妝怎麼有精神多了XDD

使用後的照片沒上遮瑕 蜜粉 腮紅 打亮

這是完妝的照片~~~~

完妝的就有 遮瑕 蜜粉 腮紅 打亮 囉

不過到底我為啥第一次用就被迷惑哩?

 

這只是上了短短幾個小時後的照片

(((當然我沒補妝所以很油

照片看可能無法理解 明明瑕疵很多呀

但是!!!!!!!!本人看有陶瓷娃娃的感覺 加上 那些坑坑洞洞根本不明顯

 

但這天天氣比較冷 沒啥控油度的感覺(((雖然還是很油

 

這天比較熱 整個好油XDD

(((但這款根本不在主打控油呀!!!!!!!!!!!!!!!!!!!

 

因為上妝時間比較短 所以妝都還OK  沒掉很多

所以這款最多最多只能撐到8個小時不補妝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