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再度底妝文~~~~~~~~~~~~~~~~

 

 

 

 

這款我只用兩次 因為試用包的量只能用2次呀(((攤手

所以這篇就當做紀錄一下xddd

 

 

色號是N02  防曬係數是spf30 pa++

 

#質地

這樣在我電腦上看是實色 但每台螢幕都有色差所以...

 

推開長這樣 老實說這樣的量有點少 因為我照片是第二次用時才拍的

 

#上妝前後

 

(((我每次看到這種對比照都覺得差好多xdddd

 

這裡的after沒上遮瑕 蜜粉 打亮 和腮紅喔~~

 

#整體

 

雖然不像瓷妝bb霜給我的那種一見鍾情的感覺

但我還滿喜歡的~~~

 

然後整體照有上遮瑕 蜜粉 打亮和腮紅

 

 

#卸妝前

 

中間沒補妝

 

然後除了黑眼圈掉了 其他我都覺得Ok

(((出油就不要計較了 沒補妝呀呀

 

所以...他還是在我的購物清單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