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雖然是被blogger生火的

但我覺得還好的一隻睫毛膏

 

 

 

外包裝~~~

 

拆開包裝後

算是很華麗的外表~~~

 

刷頭

沒錯就是這麼大隻

用慣小刷頭的我剛開真的是無言的狀態

畢竟化妝生涯不算短的我 還是第一次用到這麼大隻的刷頭

而且化學味很重

介意味道的人就不要買哩~~~

 

已經夾翹的睫毛長這樣

 

剛開始我想說這隻好爛!!!!!!

因為我愛的睫毛是又長又翹的

結果拍完照我才發現人家是濃密路線的啦

所以喜歡長睫毛的就另外搭配睫毛膏吧

 

這隻會讓我夾翹的睫毛變垂orz

後來我發現不要上太厚就沒事了

 

整體來說還Ok 

但濃密的真的不是我的菜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