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是滅火文....

 

 

雖然今天發的是eh文章

但老實說這是繼分裝瓶之後讓我覺得超難用的一樣

(((分裝瓶我還要用過去光水之後才能發文,請在等等吧,

因為原本再用的去光水都還沒用完說)))

 

這是我買的特惠組其中一樣 然後因為有2組的包裝是一樣的

所以不要問我這包裡面是誰

 

那打開之後就會有 兩瓶卸眼唇  兩盒化妝棉 一個分裝瓶

化妝棉發過文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卸眼唇

 

會有封條 這樣比較衛生啦

是分層式的 使用前要搖均勻喔

瓶口長這樣

 

是細軸棉花棒可以進去的寬度

使用前要搖一搖

然後倒適量在化妝棉上

第一次卸我都是默數到90

然後敷完是這樣

然後在把下眼瞼擦乾淨 之後用細軸棉花棒沾卸眼唇液 擦拭內眼線和睫毛

之後在倒適量卸眼唇在化妝棉上 在敷30秒((2面喔))

這時通常眼妝都卸乾淨了 在卸染眉膏

 

最後再用新的化妝棉  卸唇彩

一樣要徹底卸乾淨喔 越顯色的唇彩我就會用兩片化妝棉卸

 

 

說了這麼多,滅火的點在哪裡?

就是他會薰眼!!!!!!!!!!!!!!!!!!!!!!!!

而且薰眼的程度不是一下就會不見,而是要閉著眼花30秒的時間才能讓薰眼的不適感消失

再者,它很香沒錯,但是卸完唇彩之後都會有人工香味的不舒服感

而且有時還會刺刺的

雖然它真的卸的很乾淨 但是會薰眼完全不及格!!!!!!!!!!!!!

真的很敏感的人請勿嘗試呀

這家我真的不曾踩到雷 但是這次就踩到了 T_T

還好是買特惠組,不然平常超貴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