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應該算滅火文xddd

總之就先繼續看下去~~

 

    

理膚寶水   安得利清爽防曬噴液SPF50+ PPD 25

PPD是歐洲版的PA

但是PPD2~<4就等於PA+哩

所以我這瓶PPD是25那麼就等於是PA++++了

 

 

是這種壓嘴噴頭  

看blogger是說他都把噴頭轉開直接倒

因為用噴的真的會到處亂噴 ==

然後我無法轉開舞我的噴嘴= =

 

 

然後我都是先噴成這樣 在塗抹開來

但是呀!它很黏

我後來用blogger教的  擦完防曬後上蜜粉or粉餅

本來去練車回來後就都不會黏了

但是,自從下班後等知知載我發現回到家之後洗澡之前都超黏的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流汗

 

 

總之,這瓶我用得非常不習慣 我討厭黏黏的東西=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