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戰利品第三發~~~~~~~~~~~~

 

 

 

 

是的~今天又是託臻幫我買的文章~~~~

這次要發的是 為了仿妝買的但卻是我現在最無法缺少的一樣xddd

我想再等我拿到新買的眼頭打亮之前 我很難把它收進化妝箱裡>////<

 

#色號

我買的是4號  台灣翻成玫瑰金

 

蓋子好像是不同的顏色就做成啥色吧

真的覺得這顏色讓他看起來好高級>////<

 

#刷頭

 

很細  然後也不會難上手~

 

#試色

最上面的~

  

它其實不會很明顯 照片是我來回畫一次的樣子

雖然如此我畫在眼睛上的時候還是只畫一次((沒有來回

 

這張我只畫在眼球下方

  

這些都是只畫在眼球下方的妝容照

然後我沒有拍有畫&沒畫的對比照

我現在真的無法不畫它>"""<

 

然後這就是畫整個下眼瞼

我是畫在靠近下睫毛的地方喔~

 

這是畫整個下眼瞼的妝容照

趕覺就是含著淚的感覺((((咪:聽起來好欠揍

 

 

 

畫在靠近下睫毛的地方比較不會太over 適合上班上課

((但我上班只畫在眼球下方就是了

然後畫在臥蠶的地方的畫就比較適合晚上 燈光比較昏暗的地方~~~

 這瓶子感覺很脆弱 要小心不要重壓到它

因為我之前在eh門市玩的時候  這瓶破掉 我拿的時候注意到

發現的時候手超亮的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