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臻去韓國帶回來的試用包

剛拿到時台灣還沒進

 所以我先上網查了一下評價

結果一查不得了  一面倒的好評

於是就燃起了我台灣上市時要全部打包的火

((((雖然我目前只包了限量色 

 

  色號是pk001  台灣翻成 cherry  pink 櫻桃粉紅

 

#試色

 

質地是這種液態

然後這款很神奇

會依照你的用量來決定顏色

這樣的量就很適合上班

當然,擦越多越顯色

 

#唇上試色

是一種很自然的唇色

 

 

 

#整體

  

我擦出來是這樣的顏色想說官網照騙人xddd

但是我隔幾天不小心擠太多  結果...真的跟官網的顏色一樣!!!!!!!!!!!!!!!!!!!!!

 

還是覺得這款很神奇~~~

 

 

以上♥

 

 

 

 

 

不知道未來是否會越變越黑暗

但希望,仍有一道光,照亮黑暗與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