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好久沒買衣服了xddd

 

 

 

 

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上篇洋裝是我阿姨給的啦~~~~

這個秋天不知為啥對一些白色衣服都有fu~~~~

 

 

 

先來這件跟咪的母女裝xddd

兩件我都有內搭白色背心

尤其是這件一定要搭  因為超透

 

 

然後這件滿適合搭裙子的

就是一種氣質fu

 

 

 

在來是這件

現在穿有點熱 上星期去內灣穿這件快熱歪

但是知知從洗好看到它就說這件很好看

明明我覺得上件才是他的菜呀((抓頭

((((是說是不是他的菜都不關我的事呀

 

這件我選擇搭配男友褲~

是說雖然配我的假帆布鞋很ok

但我還是想配頌伊鞋呀

(((我等著買完周年慶就要衝了

 

  

是這種紗的設計

這件還是涼一點在穿好了 不然我會翻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