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洗髮乳和潤髮乳用掉大概有3瓶了

為了要一次用一整組 拼命消耗髮膜+把用到一半的護髮霜先放在一旁xdd

 

那介紹順序就是按照使用順序喔~~~~

首先,一定要先把頭毛洗乾淨才能護髮呀~~~

而麗仕也把 洗潤髮 髮膜 和髮油分成三個步驟

洗/潤髮是在第一步驟~~~

洗髮乳的色環是白色的~

潤髮乳的色環就是咖啡色的~~

  

洗髮乳的質地長這樣

起泡度還ok

 

潤髮乳的質地是這樣

 

接下來就是第二步驟哩

這條我每天都用 除非用髮膜的日子才不用它~

質地是這樣

我一次用大概50元硬幣的量

髮膜的蓋子金光閃閃xdd

     

我每次用都覺得好像焦糖呀~~~((好好吃

我的量是一顆至二顆葡萄大小

主要還是看頭毛的狀況

 

 

 

最後一個步驟哩~~~

  

這瓶我是頭毛半乾時擦

 

壓頭設計

 

這是壓一下的量 但我只會用一半而已xddd

  

髮油我只抹在髮中~髮尾

全乾時使用

 

質地長這樣

 

 

 

#使用前後

 

沒那麼乾的感覺

然後髮膜最少要用到一顆葡萄的用量呀

不然效果比用護髮霜差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