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要介紹很多東西xdddd

 

 

 

 

 

 

今天這篇是好久以前拿到的試用包

但都是比較滋潤的 想說冬天來用好了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冬天兩頰要用霜類 才會比較ok

 

 

那試用包們沒有化妝水,所以我是用已經發過文的

專科  美白化妝水 (滋潤型)

 

從我自己習慣的保養順序開始

擦完化妝水後我會上

水漾保濕修護精華霜

 

#質地

   

 會先用的原因沒有別的 因為它是精華

然後因為我T字和下巴比較油 我只會單擦這個

對T字 下巴 和額頭這個很剛好~~~

 

 至於臉頰的話  我會在多擦一層

 百小時水漾保濕霜

 

 #質地

   

就是比較固體狀

但是也不會很油

對我來說冬天就是需要這個呀

之前硬ㄍㄧㄥ 著不保濕結果去試妝都有點服粉orz

 

 

在來是兩款面膜

 

第一個是片狀面膜

SJM照片面膜

 

 

#面膜本人

   

老實說我還以為面膜上面會是他們的臉xdddd

 

#敷完後

 

 

 這款因為我已經把上面的兩款霜用完了 所以敷完面膜後我是擦專科的美白乳液

隔天醒來保濕度不錯,但敷這片的時候已經是1點多的事了,因為我看了一部電影

不知道如果敷完在擦上上面兩款面膜,會有怎樣的保水度,因為沒擦霜類我的皮膚摸起來就是保水度很夠

而且很嫩~~~

 

第二款是水洗式的  蝸牛全效深層修護睡眠面膜

跟片狀面膜不一樣的是  這款我是在擦完保濕霜後才上的XDD

隔天洗臉前先洗掉它~~~

   

 #質地

 

這是試用包全擠的量

 

#擦上面膜後

   

 (((((最近痘痘真的很誇張 ==

  這款或許是我很懶,因為我擦完霜類就馬上擦了沒有跑去睡覺XDDD

可能是這樣所以才覺得很黏,但隔天上妝也不會難上,就是一般的保水度這樣XDDD

 

面膜很喜歡XDDD兩款霜類也不錯,然後睡眠面膜我就不會很認真的看待它

因為我睡覺會把頭蒙起來,睡眠面膜讓我睡的很不習慣,怕沾到枕頭和棉被

 

 燃後接下來還會是試用包xdddd

一直到明年夏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