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終於要來到保濕的化妝水了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冬天兩頰偏乾

本來是打算買智賢女神代言的肌妍的

但是大潤發沒有T_T

外加又怕絲瓜水會沒有所以就先買了這組

今天只介紹化妝水

 

之前用過清爽型的 用了2個多月都還沒用完

乳液則是因為中間有用別家的保養所以還沒用完xdddd

保濕型的化妝水質地是屬於濃稠的型態

濕敷很難把化妝棉均勻的弄濕,因為濃稠的關係

然後化妝水對我來說就是二次清潔

雖然我自己沒這樣用 但我覺得也可以先用清爽型的(or水狀的)化妝水先做二次清潔

然後再用這款化妝水當做第二道保養 接著在精華液 最後乳液/霜

因為這款化妝水的質地真的很像某些牌子的精華液xdd

觀察期間有濕敷過一次 但現在用一個月了居然還用不到半瓶耶!!!!!!!!!!!

我自己覺得雖然單價貴,但就容量來說算cp值很高的

因為至少下個月的基礎保養不用擔心了xdddd

(((雖然明年夏天的基礎保養要試試別家的美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