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到底在這些彩妝品裡誰是我這兩年的最愛呢~~~~~~~~~~~~~

 

 

 

 

 

在過幾個小時就要邁向2015了

今年很不一樣,因為我1號要上班

所以就今天發啦~~~

明年也會有這篇的,但感覺底妝的篇幅很大,因為最近狂買底妝呀xdddd

那麼就開始囉~~~

(((然後首圖會說這兩年是因為我從2012發完之後就沒發最愛彩妝品了啦xddd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 T字 下巴會出油

冬天兩頰偏乾

額頭是最乖的小孩 給他啥就吃啥XDD

 

首先是底妝類

先從防曬開始

專科 WA防曬專科Q10保濕防曬乳

高防曬係數 簡直就是我夏天的最愛XDD

 

ETUDE HOUSE 水感女神~神乎奇技BB調和飾底精華 #4 水柔光

這款有4個色號 除了一號我其它3個都用過 但正貨是買到新色XDDD

用過的3個色號 都可以讓很乾的BB霜好推開

差別是妝感 像4號就是屬於自然光澤感

用過亮度最囂張的是3號  但主要也是看量的多寡 以及搭配的底妝

然後這款CP值很高 搭配過的底妝都oK

((但我沒搭過專櫃的底妝就是

 

IPSA 茵芙莎 淨透控色乳EX #YELLOW

這款是單上就能有稍微修飾的效果 但我從沒單用它出門過XDD

 

IPSA 茵芙莎  自律循環彩妝蜜EX #101

這兩樣搭配上妝超過12小時都不會暗沉

我非常愛XDDD

也打算在母親節檔期把這兩樣正貨帶回家  不過因為防曬係數的關係我只會在冬天用

 

MISSHA 極致完美BB霜 #明亮肌

防曬係數也是適合冬天

這款雖然是開架的但它的持妝力跟IPSA不相上下呀

但是價錢跟最後介紹的底妝來比又貴了一些

 

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 #自然色

持妝力也不是開玩笑的  防曬係數也適合冬天

但缺點就是對我這個混合偏乾人有點乾 保濕要做好

油肌人不用煩惱的一款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BB霜 五周年紀念版 #W13

這款之前還有出控油版 以及一般版

但正貨是買到五周年紀念版

這款的妝效就是自然 很適合OL 但不建議下班之後再去約會了

因為這款上8個小時就是極限XDDD

然後上妝時對混合偏乾人有點乾 但上妝之後卻不太會出油XDDD

最後紀念版跟之前的版本的妝效沒啥差別喔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BB霜 耀眼女神瓷妝BB霜 雪嫩無暇升級版 #N02

這款之前試用包用的是一般版

但正貨買到的是 雪嫩無暇升級版

妝效沒啥差別

還是一樣是瓷娃娃的FU XDDD

有需要高貴妝感時我就會用這隻XDD

ETUDE HOUSE 皇家肌秘極致換顏BB霜 #2

這款是我超愛的高防曬係數BB霜XDDD

遮瑕度不錯   但因為高防曬係數的關係 所以持妝度不明XDDD

當初一用試用包就超愛 但台灣價格太可怕了(((抖

 

定妝的話雖然有用到一款很喜歡 但因為用不到一個月所以就等明年年底發XDD

 

眼妝類

 

ETUDE HOUSE  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3 咖啡色

雖然跟日系的自然咖啡色比有點深

不過好化的沾式眼線液+不暈

我超愛XDDD

等手邊的黑色眼線液用完要去買黑色的來用XDD

 

ETUDE HOUSE 淚汪汪造型眼線液 #4 玫瑰金

拿來打亮臥蠶是一種非常自然又很高貴的感覺

不會很矯情我很喜歡XDD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旋轉眼線膠筆 #月光(香檳金)

買了很多隻 但只愛這隻 原因是因為黑色會暈orz

依然還在尋找好化 又不暈的黑色眼線

這隻打亮臥蠶自然 跟上隻比是鄰家女孩的感覺xddd

 

KISS ME 花漾美姬 新超激長 濃密防水睫毛膏S

KISS ME 花漾美姬 新超激 纖長防水睫毛膏S

這兩隻是一種姐妹品的概念XDDD

因為兩隻不同時間買 很怕買錯

但兩隻都用過之後就發現買錯也無所謂 因為都一樣好用呀!!!!

價錢又便宜 

 

腮紅類

La femme  Hollywood 好萊塢女郎 霓彩胭脂# PINK VELVET

要自然可以自然 要顯色可以顯色 

最愛這種變化多的東西xddd

唇彩

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 #45棉花糖/25 蜜桃雪酪

兩隻滋潤度高 顏色也很自然~~~

45建議要化眼妝擦喔

 

3CE 超顯色唇膏 #103  ORANGE SHERBET  505 GLASS CORAL  503 GLASS HOT PINK   409 KISS WOO

                       204 COME TO ME  501 BELLA

這系列顏色選擇非常多 看我就買了這麼多隻 很顯色 但越顯色的唇彩就要專心卸乾淨喔

然後最好在上唇彩前上一下護唇膏~~~~

103 503 505 建議要化眼妝擦

204眼妝不需太重

409 501 我會化眼影

不過不化眼影只化眼線就好看的人可以不用化眼擦在擦XDDD

3CE 奶油潤澤漾色唇膏 #2 COTTON PIE

顏色是非常大家閨秀的蜜桃色~~~

滋潤度也不錯 但要小心別摔到  因為很軟XDD

這隻建議化眼妝擦

ETUDE HOUSE 鮮嫩櫻桃冰淇淋唇彩 #OR202

這隻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進來 原因是因為這是限量色

但有兩色限量 但我比較喜歡這隻的顏色XDD

是我很喜歡的橘 有做好嘴唇保養基本上不會太難看

跟之前買的EH橘色唇膏這隻比較喜歡XDDD

這隻我覺得淡淡眼妝擦就很oK了

另一色限量色我沒試過厚擦 但等我試過就買不到了

因為我前幾天去逛就沒看到另外一色了XDD

(((這隻OR202 19號去逛就沒看到了好可怕XDD

VDL 三色漸層咬唇膏 #101 501

臨時進來的XDD

因為沒拍到合照 所以就放獨照

101 非常粉嫩的紅

501則是有刷睫毛就可以上的粉紅

另外一色酒紅色的就沒太喜歡XDD

露華濃  晶燦耀眼潤唇蜜 #205 粉雪公主 240 致命蘋果  255輕吻甜橘  

 

不黏,選擇又多 價錢便宜 又有香味 是我目前用過最完美的唇蜜了XDDD

205 粉雪公主 是裸色 建議眼妝重時擦

240 雖然是紅色 但是不是很壓迫的紅

255 日常妝很OK

 

 

 

 

 

那就是我這兩年來喜歡的彩妝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