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單上就超有光澤!!!!!!!!!!!!!!!

 

 

 

 

今天繼打底霜之後要來介紹特惠組第二位成員

 

最右邊這位~~~~

 

Etude House    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

上次發完妝前打底霜之後才發現明明有拍盒子最上方 但卻忘記它....

很喜歡上方的顏色~~~

色號是 粉莓馬卡龍 Magic Pink

防曬係數有SPF34 PA++

盒底也有標示

大小就是一般氣墊粉餅大小 這款也是EH第一個氣墊的底妝

但要不是它跟粉凝霜是一組賣的  我並不會想試它耶

因為我本來就不愛潤色的東西XDDDD

按這裡就可以打開了~~

登登~~~~~~~

粉撲很可愛XDD

甜顏霜的粉撲不管你買啥色號 都是粉紅色的

要看到氣墊本人了

 

老實說我並沒有用手指沾取它過,所以不知道它到底是啥色XDD

然後一個月就會差不多快用完 發現按壓不太出來的時候我會倒著放

可以逼出一點點XDD

不過我也要用粉凝霜了XDD

 

 

使用後是單上甜顏霜喔!!!!!!!!

原本比較蒼白的臉變得有精神一點了

建議底妝要素顏去試妝 才不會差太大

在打底霜有提到,可以先上打底霜在上甜顏霜

所以這次我也有拍XDD,照片上會註明

 

 

首先是單上甜顏霜,這張有遮瑕 蜜粉 打亮 俢容

 

感覺變得有點暗

 

 

這裡我要說一下 卸妝前跟上妝後是不同天拍的

這張沒有遮瑕 蜜粉 打亮 俢容

 

有上打底霜真的差很多耶  明明其他的東西都一樣

但就是有上打底霜妝感會比較明亮

這張有遮瑕 蜜粉 打亮 俢容

   

出油之後妝效還更美!!!!!!!!!!!!!

 

根本會回購!!!!!!!!!!!!!!!!!!!!雖然一個月要用掉一塊有點傷本XDDD

不過妝感真的適合上課和上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