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周年慶第二發~~~~~

 

 

 

 

最近是周年慶敗家心得文XDDD

 

首先,先來個小開箱,這篇會比較長一點,因為有開箱XDDD

 

 

唯一有搶到的彩妝組合是這組

也是2014年JS家的聖誕彩妝

因為這組比較早賣,原本我擔心的是這組買不到

 

有送一個提袋,連提把都這麼夢幻

不過為啥買別組的提袋就是SOGO的袋子

 

一打開看到的是手拿包

這個應該有滿多人會當成化妝包的

但我很怕弄髒,所以應該會拿來喝喜酒OR出席重要場合的手拿包吧

(((咪:這樣不是更容易髒嗎.....

打開包包會看到兩個白色物體

先打開第一包,第一個出現的是眼線筆

但它我們先跳過

再來出現得是今天的主角,蜜粉餅

 

有送一個小刷刷還有保護套

但是繼EH的保護套被我弄髒之後,這個保護套我就收起來,改用夾鍊袋

這樣髒了可以直接丟掉

然後刷子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刷柄上還有圖騰

 

再來出現的是眼影

 

最後是唇蜜,但這兩樣我們一樣先跳過

 

 

袋子很精緻,還有LOGO

送禮自用都oK

 

 

這是今天主角的全名喔  甜心愛戀漾彩蜜粉餅

 

 

色號是  101 romantic step 

照慣例都要先看一下寫真

外觀上有呼應組合名稱的芭蕾舞鞋

 

 

 

 

 

右下角有LOGO

一打開有保護紙,這樣的好處是不會讓粉飛的到處都是

但我一拍完就丟掉了,每次化都要拿很麻煩XDD

這是一個以光澤感為取向的蜜粉餅

 

 

#妝效

這次我搭配了兩款低防曬係數的BB霜

同時這2隻BB霜的妝效也不同~

第一隻是非常女神感的BB霜

卸妝前除了鼻子油一點好像還好

但天氣比較冷還是要夏天比較準呀

 

    

再來是另一隻妝效自然的BB霜

卸妝前也滿OK的,但老話一句,

夏天看才準XDDD

不過冬天的表現還不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