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又是JSxdddd

 

 

 

既然我要一樣產品一篇文,那麼就是很多的js都會在這個月出現

還有2篇xdd

 

 

今天要介紹的依然是JS 2014的聖誕彩妝

但我覺得這盤也很適合當日常妝~~

今天的主角是   絲絨眼彩寶盒

之前發蜜粉餅時忘了說 蜜粉餅和今天的眼影都有JS家的香味呢

我覺得有點像JS家的花鑽香水 但腮紅和唇膏的味道我就沒那麼愛

然後也許是眼影疊的比較多層,上完眼影心情就會很好

因為很香XDD

 

按壓這裡眼影就會開了喔

 

眼影的裝飾

 

眼影盒跟蜜粉餅一樣有個J LOGO 和芭蕾舞鞋的裝飾~~~

 色號是  104 ballerina tutu  這是聖誕限定色

雖然看官網的有個限定色我也好愛~

一樣有保護蓋 但我也丟了XDD

一看感覺滿繽紛的,但實際化起來不會喔

 

這色是打亮眉骨用的,亮粉不明顯

有個J LOGO

 

這兩色分別是打底色 和眼窩色

這兩色亮粉就比較明顯

當然也不太顯色XDDD

   

這是眼褶色

跟打亮眉骨色的質地一樣,亮粉不太明顯

當然也有個J LOGO

  

今天的化法是照官網上的步驟,我自己也有化出別的但就是我會化的方式XDD

改天再來說~~~~

首先先沾打亮眉骨色打亮眉骨(黃圈處),這裡我是用內附的海綿棒

接著在沾打底色,化在眼窩打底(粉紅圈處),從這裡開始我用的是自己的刷子

這裡會有兩個步驟是因為我忘了拍打亮眉骨的特寫XDD

在沾眼窩色化在眼窩處,但怕範圍太寬看起來眼睛很腫,所以我沒有化很高

最後再用眼褶色化在眼褶處,可以超過一點沒關係

最後在用咖啡色眼線筆劃一條上揚的眼線

這裡用的是JS家的眼線筆 過幾天介紹

 

睜開眼睛的樣子,雖然這天眼線化的有點長

但這樣的化法居然不化下眼影眼睛也看起來很有精神耶!!!!

是的,我也試過眼線化短一點然後用一樣的化法

也是很有精神~~~

 

#整體

 

唇膏和腮紅都是用JS家已發過文的

 

#卸妝前

 

就算上妝這麼久也沒有績線,反而困擾我的是眼線XDD

對這家的眼影印象很好~~~但我應該不會再買了,因為之前訂的眼影到啦~~~~~

除非限量色又是我心動的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