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CC霜一直很想嘗試

但無奈之前看過有人說膚況不好的人請勿嘗試

所以想說算了吧>""""<

直到去年底拿到了CC霜試用包xdddd

防曬係數是 SPF20PA++

冬天或陰天用剛好~~~

這款只有一個色號 01  Light to Medium

原本我以為前面有01想說滿多色號的

但爬文的結果只有一個色號喔

質地是這樣

其實用1/3的量就夠了 那天不知幹嘛擠太多

質地有像微姿的bb霜 但不至於不好掌握

我是混和偏乾 用的時候是變冷的時候

推開的樣子

這款有亮粉~~~~~

 

after是單用的照片喔

 

 

這次我拍了單用 以及搭配兩款BB霜

 

單用的量比較多

這張有上遮瑕 蜜粉 打亮 

感覺毛孔比以前的完妝照不明顯

第一天的印像是加分的

 

這張只有上cc霜+bb霜

沒有遮瑕 蜜粉 和打亮

 

這張有上遮瑕 蜜粉 打亮

 

卸妝前也沒有暗沉

應該是有亮粉的關係

這張沒有遮瑕 蜜粉 打亮

 

 

這張就有遮瑕 蜜粉 打亮了

 

 

因為光源的關係 所以感覺暗沉的有點誇張

但看本人沒差這麼多

 

 

對於這隻CC霜印象很好~~~但有點太貴了呀 

還是想試試別家的CC霜~~~

控油度我不會在意  因為他的防曬係數只會讓我冬天用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