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登登~~第二篇遊記

 

 

 

上次發第一篇時說今天這篇會明年發

但是因為試用包好快就用完了,所以就現在發啦~~~

(((明天要發的試用包真的很快就用完了,之前發過的都可以撐一個星期xddd

 

 

 

 

這天來的地方也是誤打誤撞的,因為我爸媽都很愛往山上跑

但我自己夏天才會想往山上跑

來到的是一間從門口開始就被花包圍的地方~~~

 

因為我想上廁所,所以沒細看就先進去了

然後上完廁所就被領到坐位區了xddd

看了一下菜單,發現套餐很划算

還不收服務費.但由於時間還不到午餐時間,於是就先跟老闆娘說想先走一走再回來吃午餐xdddd

每張坐位區的椅子都用抱枕圍起來,非常溫暖和舒服

也因為這樣,非常不愛放抱枕在椅子上的知知居然買了抱枕放在我家客廳椅子上xdddd

這不是坐位區所以沒有很多抱枕

我後來吃飯前有跟這隻合照xddd

餐廳是走鄉村風,非常溫暖的感覺

跟華麗風給人的冷豔感不太一樣

 

然後就走走拍拍xddd

這天陽光也非常好~~~

 

 

天空非常藍~~~

 

  

這邊沒有圍牆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園內,

不過這裡一看就知道是露營區,夏天很適合~

 

光線好就想自拍xdd

 

然後發現快到用餐時間了,所以就慢慢走回餐廳

當然也是一路拍著回去xddd

應該是相機畫素不高,所以無法拍出淡黃色的花蕊

淡淡的很脫俗 很美

好像雪花~

這個感覺應該是桔梗?

高貴的紫色呀~~~~~~~

小天使xdd

登登~~~

還有二樓~不過當天風有點大就沒上去了

這是往廁所的門喔xddd

但也要走一點路就是

 

去廁所的路上也非常美呀~~~~

很淡雅~~~

 

這是商品區的花~

我們的坐位陽光非常好呢~好喜歡

點套餐的甜點,有點不懂為啥要先上xddd

這是我的烤布丁蛋糕

咪的餅乾

知知的巧克力磚

我的拿鐵~~~((到哪都要來杯拿鐵

沙拉,我第一次把沙拉吃光

非常新鮮,醬也搭配的非常好,不管是這張看不見的番茄還是葡萄都非常甜~

麵包我就沒吃xddd

但知知說很脆~

麵包附的起士

  

南瓜濃湯,因為太燙了只喝幾口

但後來吃飽就喝不下了xddd

我的德國蜂蜜醬豬腳

一開始很好奇蜂蜜醬是啥,結果發現是芥末醬

不過這樣很搭,因為豬腳多少都會吃到膩,但有這個醬可以解膩

咪的豬排 全名忘了

知的牛排  還不錯吃

有辣椒是因為這是他們自己做的 給我們一點嚐嚐看

後來我們也買了xddd

 

還有賣乳液和防曬xddd

我在商品區玩了一遍

咪買了乳液她說需要保濕 剛好兩件有優惠

這款防曬試在手背上不會黏~~所以我買了

但是防曬係數在夏天對我來說太少了((強迫症的一種)))

所以明年冬天在寫文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