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最近用的eh底妝越來越符合我的需求了~~~~~~~~~

 

 

   

這款粉底液(好像)是去年冬天EH新出的粉底液

我用的色號是 #01 pure 

台灣官網翻成 純粹極淨

有SPF30PA++  的防曬係數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最近保養是乳液+比較乾爽的乳霜

 

以往EH的BB霜 氣墊粉餅都是上妝8個小時就是極限

但從上次的CC霜 一直到今天粉底液

都是上妝超過12小時還滿明亮的狀態

((這款粉底液如果持妝度不佳還真的滿愧對它的名字的

不過對我這個混合偏乾人來說 如果妝前的保濕作的不夠

很容易上妝超過1小時就會浮粉

反之,如果妝前保養作的OK就沒浮粉的困擾

 

質地長這樣

圖中的量太多了 我一半的量就可以了

 

使用前後對比

  

以下是整體妝容照

   

它的妝效當然沒這麼威

有一部分是因為下午的太陽光內建美肌xddd

 

這張就是上班前拍的

 

 

可以直接忽略暈得慘不忍睹的眼妝

大至上來說掉妝度可以接受

這款我自己是會納入購物清單啦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