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又是試用包xdddd

 

 

 

 

 

 

 

    

今天的是個組合

詳細介紹就慢慢看下去~~~~~~~

雖然之前有用過,但居然沒發文= =

   

   

舞動奇肌~明亮角質調理露(AH果酸)

 

用了是感覺粉刺比較容易浮出來~~~

   

舞動奇肌~滋潤保濕調理露(大豆胚芽)

DSC07113  

 質地長這樣

我習慣化妝水弄溼化妝棉

這款比較稠 像是精華液質地

加上這款和我自己的絲花都是比較厚的化妝棉 所以用量會比較大~~~

 

感想就是它是保溼的化妝水xddddd

在10幾度的天氣下 對我這個混合偏乾人很ok

 

 

 

   

舞動奇肌~柔顏保濕精華乳(棕橍果種子)

   

 保溼度很棒~~~~~~~~~~~

 

 

 

 

 

舞動奇肌~多層次濕敷化妝棉

   

(((等我用完才想到要拍照,只好拍用過的orz

 這個雖然它可以濕敷

但我還是把它當作一般化妝棉而已

也因為薄,所以化妝水常常會滴的我桌子到處都是xddd

 

 

 

 

舞動奇肌~潔淨紋理化妝棉

  

 他的紋理很明顯

它就跟我的絲花一樣是厚的化妝棉

但它可以把灰塵清的更乾淨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