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拖超久的一篇xddddd

 

 

 

 

看標題就知道拖了有多久 本來還想說在往後延的

但怕那時就忘了,所以現在寫xddd

跟朋友來到這家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常常經過它xddddd

為啥一樣是拿鐵 但是我的跟朋友的拉花不一樣呀>"""<

雖然都很可愛~~

我們吃的是下午茶

這是我的蜂蜜鬆餅((沒記錯的話

這是朋友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想說都吃甜的會膩,就點了一盤綜合拼盤xdddd

接下來就是一些店內照片了

不過我拍的都是二樓xddd

因為我們被安排做在二樓

二樓又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完全就是包場的感覺xdddd

當然攝影大師朋友也幫我拍了一些棚拍(((誤

但...他還沒傳照片給我xdddd

 

貓!!!!!!!!!!!!!

是的,這家店很多店貓喔~~~

喜歡貓的人會喜歡這裡

 

但貓我只拍一隻

然後只有兩張xddd

我有跟這熊拍照 但照片一樣在朋友那xddd

朋友的膚質超極敏感,

所以他問我要哪些試用包

我看完後說我都要xdddd

 

有盒子的商品是我買的正貨啦

我後來有去逛街xdddd

防曬霜 夏天發喔~~~

剛出時就被燒到的粉底液

冬天用過好用就會買正貨xddd((不過還超久

隔離霜

之前有發過文喔 色號也一樣

舊文請點我

另一款粉底液 一樣有寫過文喔

舊文請點我

保養組  看名字覺得很清爽  所以夏天用~~~

洗面乳  一樣有寫過文喔

舊文請點我

以上是資生堂的保養試用品 看名字很滋潤 冬天用~~~(((要好久orz

精華  在找時間用 因為現在在用的還沒用完呀>""""<

看說明感覺有點類似雪花秀的潤燥精華  一樣因為手邊的還沒用完 在找時間用

這個聽明字也是適合夏天 所以夏天用

去角質,這個有發過文了

舊文請點我

美白精華液  當然等夏天用xddd

這組之前有用過 但居然沒寫過文orz

現在就是在觀察它

去痘的保養品  雖然前陣子沒啥睡長了很多顆

但那時再用別的保濕

所以夏天用囉~~~~

面膜,用過發文~~~

卸妝油,之前有寫過

舊文請點我

這款也是卸妝油,但台灣官網上沒有 所以就不寫了xdddd

一樣,用過發文

 

cc霜等冬天用

保濕精華目前加上自己原本拿到的還沒用完 用完發文

至於保濕霜已用完

面膜,一樣用過發文~~~

很久前發的唇彩試用包文 終於買到正貨了

舊文請點我

 

指緣安瓶,之後會發文

 

 

 

 

以上♥

arrow
arrow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