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拿到快一年才發文xddddd

 

 

 

 

這是去年朋友送我的聖誕禮物

 

外包裝是長這樣

袋子可以留著裝東西

把桃紅袋子拿掉長這樣

因為是聖誕禮物  所以聖誕fu非常濃厚

有封膜

先看一下裡面

聖誕組其實就是LULULUN家的面膜各一包這樣

常態款有三種

限定款的話就是要去當地才有

有一片面膜的包裝是長這樣

 

是日本人喔~~~~

 

 

 

在進入心得之前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和下巴出油 兩頰偏乾 額頭很乖是中性膚質

夏天幾乎都待在冷氣房

冬天 兩頰會很乾 需要用到霜類 T字和下巴偶爾用  額頭一樣中性

冬天我不開暖氣

 

 

首先先說 ----基礎粉

基礎粉是全年都可以用的

要把它當作日常保養也Ok

因為用的時候剛好上夜班 

一般面膜我都是想到才敷(((但又囤很多這樣冏

以前日班沒太大差別

但是!!!!!!!!!!!!!!!夜班慘不忍睹呀呀呀呀((無限迴音

熬夜幾乎是慘膚質的元凶

加上雖然一個星期上沒幾天班 但都在冷氣房裡

然後又有我無法突破的心魔-素顏上班

只要連續上三天班 第三天上班前上妝就會發現粉 很 浮

(((因為我懶 一定要放假才想敷面膜

基礎粉我是只要有休一天假 我就一定會敷

也順便加快用的速度  因為雖然可密封但一開就會有細菌

後來發現有認真保養有差呀~~~~~~~~

我是從7月底開始敷 敷到杜鵑來的隔天剛好用完

我敷15分鐘就會拿下來  最後用乳液鎖水

乳霜則是看當天溫度擦

這款個人覺得適合全敷質適用  但敏感肌還是要作一下敏感測試

每一款面膜都適用這種夾鏈袋裝

可以重複開關

一包是七片

如果天天敷的話一包只能用一個禮拜

因為片數就是7片

這個特別的包裝內容物是基礎粉面膜

 

 打開長這樣

小缺點最後再說

 

 

  

透亮白

亮白的程度應該是還沒用到一定的量所以沒感覺

但有敷這款的皮膚會很滑 妝也很貼 

比起基礎粉這款更有感!!!!!!!!

之後要回購的話會買它~~~~~

 去角質前一天敷的去完角質當天更有感受XDDD

 

 

   

保濕藍

是說它的包裝讓我一度懷疑它到底是藍還是紫

這是題外話XDDD

這款我從9月底10月初開始敷

之後斷斷續續的變冷又回暖

但不管是熱還是冷我都覺得它跟很我搭

因為敷了居然不會太油

但是夏天敷的話應該會很慘就是

最近的天氣敷完要擦霜類才不會乾

如果是前陣子回暖的天氣敷完就可以只擦乳液

 

 

 

小缺點是因為它沒有面膜紙

所以拿取倒數第二片時最後一天會跟著跑出來冏

再來因為是天天敷的面膜 單價也不高

所以跟有面膜紙 分開包裝的面膜來比

面膜材質比較稍微不好一點

就是作成面膜樣子的化妝棉

不過面膜材質我個人倒是不CARE就是

就是拿到最後讓我很困擾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