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終於有新保養品出現xddd

 

 

 

 

 

上次介紹的正品眼霜是olay的

雖然它可以用很久,但是漸漸的對我來說有點乾,我也對它的亮粉微粒有點厭煩

((還是不太清楚它那個亮亮的到底是啥,因為我沒查過呀xddd 有看過介紹但沒在記也就忘了

然後雖然感覺eh家的眼霜還不錯,但對我來說太過滋潤,淚溝位置長了小肉芽的經驗太害怕了

但我又很想要緊實的眼皮,因為常常貼雙眼皮貼呀 很怕下垂

於是..就爬文爬到它了

ptt的好評還滿多的,雖然它有點貴

但我還是在領薪水時買了它

  

(((以上是個小開箱xddddd

它的訴求有緊實

然後至於技術那些我不在乎就是了

但瓶蓋設計還是有很專業的fu~

這個是主打的特殊按摩頭

但讓我想到ipsa的眼霜xddd

 

#質地

 

因為用的時間大部分都是低溫

所以以低溫為主 夏天的話不太確定

然後因為有貼雙眼皮的需求 所以就不說上了妝之後的感想((事實上也是無法可講

 

緊致度非常明顯,以往是每天都需要做眼部緊致的按摩

現在不需要,有時卸了妝之後有隻眼睛都還有雙眼皮xdddd

以冬天來說滋潤度ok但又不會讓我淚溝的地方有肉芽

個人使用方法是先擠出一隻眼睛用量,均勻塗在眼皮上(((請用無名指謝謝

最後在用眼霜的按摩頭從上眼皮到下眼皮的順序按摩((但我其實只有讓它吸收而已,沒特別的手法

然後在重複一樣的步驟在另一隻眼睛上

總之,這款讓我很滿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