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拿到它時怎麼都弄不直

但隔天就弄直了((乾笑

然後我也忘了拍它正常的樣子

 

先來個小開箱

這款的型號是EH-NE31

國際牌家的負離子吹風機很多

我的是便宜的型號

迫不及待的打開~~~~~~

裡面有保固貼

吹風機都固定的很好

裡面除了有吹風機外 還有保證書和說明書

側邊有牌子名和型號

我喜歡跟顏色相配的設計

 

其他都是白色的

只有出風口和這裡有顏色

我的是粉色

跟保溫杯一樣明明是粉色拍起來都像紫色xddddddd

這是溫度選擇

有三街可以選

不過我不是開到最熱就是最冷xddd

 

 

這是風的強度

我都開到最強因為頭毛太多

 

   

負離子出口

負離子出來的風是冷的

 

 補上一張直挺挺的樣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