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去玩回來已經超過一個月了xdddddd

 

 

 

 

是的,我是5號去的xddd

所以這篇就單純放照片就好xddd記得的我會說

然後這活動一直到3/22

裡面想怎麼拍就怎麼拍只有一個原則

就是請勿觸摸!!!!!!

 

這是售票亭旁邊的身高板(?)

  

開展之前ibon也可以買,ibon買票是紀念商店買東西可以打折

我們是當場買票,有送隨機的吊飾

因為主題是旅行,所以票的另外一面是作成登機證的樣子

這是隨機送的吊飾外包裝

 

  

有排隊區,不過那天人滿少的 所以沒啥等

入口處,準備搭機了呀~~~~~~~~~~~~

 

一進去就是滿滿的阿朗基家族們

 

這應該是發展史吧(?),沒注意看xddd

這面是人物介紹

因為人物介紹那裡人有點多,所以先往裡面走

先拍一下,兩個主角的介紹

為啥特別拍白兔妹?

 

因為我拿到的是白兔妹xdd

跟朋友和回家跟咪說白兔妹是怎樣的角色

他們都說:完全就是你呀!!!!!!!!!!!

總共有五個主要角色~

那麼~就跟阿朗基家族們去旅行了喔

 

特別拍他xddd

但其實旁邊還有個小瑩幕在介紹

旁邊也有很多東西可以拍

好啦,正式趟上旅途了

但第一站是先到台灣xdd

來到台灣的是河童君

有很多很可愛的站名xddd

沒記錯的話LOVE是在高雄吧~

 

然後因為後面塞車

又跑到前面補拍一下xdd

台灣最有趣的就是夜市了呀

逛完夜市就前往下一站囉~~~~~

猜猜這站是哪裡xddd

壞東西去哪玩

是的,來到美國紐約

 

這裡有個黑板可以留一些字當作紀念~

 

c

壞東西的笑容賊賊的呀

 

化完之後就到下一站囉~

這站很明顯呀 是我最愛的法國巴黎

這站是白兔妹和黑兔妹一起

喝個下午茶~~~

這裡有磁鐵可以幫他們穿衣服

但記得穿完要放回原位~~~

 

 

繼續前往下一站

這站是白貓來到美國夏威夷  

不過這站我就沒拍很多了xdddd

中國~~~~~~~

是熊貓哥帶我們來的

然後順便跟熊貓哥下一盤棋xddddd

 

 

 

最後回到日本~

阿朗基家族們回到家感覺很開心呀~~~

 

 

 

 

 

最後就是一些其他人物的寫真xddd

 

 

然後就到免稅店了

我有買個抱枕xddd

 

姓名貼和對面的大頭貼我都有玩xddd

  

這是大頭貼的

然後是連拍喔 反應要快xddd

 

之後因為很餓所以在華山逛了一圈

找了一家餐廳吃飯~~~

  

還不錯吃~~~~

 

 

然後離開華山在附近喝了杯咖啡逛一逛

  

回家時買一杯薑奶,就回家了xd

快車肉乾還不錯吃

我的抱枕xddd

想說有袋子比較好拿xdd

材質近拍

雖然說他是抱枕

但其實他是棉被

zara只買內搭xdd

 

 

這天還是我的高鐵和自強初體驗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