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款好喜歡~~~~~~~

 

 

 

 

她們家光是美白就分很多款

我用的是自律循環精華液 美白#3

 

拿到的是她們家的明星商品

自律循環液+泥狀角質按摩霜EX

但今天只說自律循環液

我在櫃上試用時 櫃姐是說我比較需要保濕

((((那時是冬天,但我發現冬天還是需要在上乳液對我來說比較OK

有專用的化妝棉

有四包 一次就是用一包

 

質第是這樣,乳白色的

單手實在很難弄+拍

因為有些滴到桌子上了T_T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在變熱的現在用很剛好

冬天的話就需要加上乳液才ok

吸收度也很好,不黏膩

至於美白效果應該要長期使用才看的出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