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麼多一下也用完了

 

 

 

 

 

又是日本行戰利品文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各個口味吧xdddd

關於這個唇膜的名稱因為我買的口味中在網拍中居然有兩種xdddd

但我自己覺得都是唇膜 而且我也全部用完了呀

就懶得分篇了

 

這款除了可以當唇膜外也可以當胸膜

不過我沒這樣用過就是

 

首先先登場的是

 

white pearl 口味

每種口味我都拿了兩包,想說沒用過先試試水溫

((雖然有一個口味只拿到一包冏

但我現在完全後悔沒有各拿個10包呀呀呀

打開的樣子

((其實每種口味的打開都一樣xdddd

敷到後來我發現pearl 的都是這種珍珠光澤

((廢話人家就是珍珠呀

 

忘記拍敷之前的照片orz

這款我敷了18分鐘

最近嘴唇很乾 常在冷氣房又不常喝水冏

敷完之後因為乾燥而產生的唇紋有淡一些

但嘴唇觸感還是很乾

面膜這種東西只是快速達到效果+急救用

日常保養最重要

香味就是化學味xddd

 

再來是

第二個開來用的是herb口味

是淡綠色的

 

這時候才剛開始敷沒多久 

還是有很深的唇紋

不過比起敷完第一個口味感覺好太多了呀根本

這款香味沒有記憶 應該也是化學味吧xddd

從這款開始我都敷30分鐘

 

第三個拆開來用的是

pink pearl

 

這款顏色我很喜歡xddd

 

跟藥草口味比差不多的狀態

從這款開始除了都敷30分鐘外 我還只要隔天放假就一定敷

所以一個星期大概敷3片吧

印象中這口味我還滿喜歡的  糖果香味xdddd

 

再來是 gold pearl

金光閃閃

可惜我沒有金鉑面膜 不然可以配一套xddd

 

登愣!!!!!!!!我變成無唇紋人了~~~~~~~~~

((歡呼

這口味我也忘記到底聞起來怎樣了xdd

不過很不喜歡和很喜歡我會記的很清楚就是

 

purple pearl

這顏色有點迷幻

 

敷這款前好像有偷懶一陣子xddd

所以唇紋又回來了((哭

但我很喜歡這款的香味

可惜網拍沒有 不然把全部庫存都買回來xdddd

 

再來是包裝很性感(?)的 black pearl

真的是黑色喔>/////<

 

唇紋又掰掰啦~~~~

((覺得開心

 

在來是 peach

雖然材質都一樣是QQ的

但這款不知為啥特別像果凍>////<

 

老實說我不知道為啥唇紋一下不見一下又出來(((倒在地上

 

倒數第二款了~~~

是我最愛的MILK口味

((如果青春期也這麼愛牛奶就好了

味道我很喜歡,是有點像保久乳的味道XDDD

 

  

顏色也是我的最愛

 

跟上款比唇紋的狀況又比較好了

 

最後一個口味

是FRUIT

聞味道感覺應該是橘子之類的水果XD

 

只能說保養很重要呀~~~~~~

所以剛剛搜尋名稱時馬上補貨了(((冏

另外關於剛剛在猶豫是否要換個牌子時有看到過敏的問題

我自己是沒有任何異狀

但還是建議想嘗試的人不要一次買太多

因為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