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用了好久終於要發文了~~~~~~~~~

 

 

 

 

知道js要出秋妝還是酒紅色就很想要!!!!!!!

雖然有酒紅色眼影了 但是js是限量的 我忍不住orz

(((所以完全呈現吃土狀態

秋妝總共買了三樣

今天先來介紹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蕾絲花漾)

出新色得是年初js家新出的五色眼影盤

但那時沒燒到我 因為大地色眼影太多還有不太喜歡太透的感覺

所以這次完全是被酒紅色+限量擊倒的

 

最左邊那盒~~~

這次的盒子和本人的花紋一模一樣~~~~

這次超華麗~~~~

 

一共出兩色,我買的是9號

官方的描述是  透明感滿溢帶有高雅氣質酒紅調色盤

  

這水鑽是假的啦xddd

是畫上去的感覺

 

有保護蓋

這款建議保護蓋要留者

不然會跟我一樣深色都跑到淺色那裡去了

只有酒紅和咖啡是比較顯色的 其他三色都是亮粉多過於顯色

接下來眼上試色囉~~~

我五色都有用到

跟官方化法不一樣

首先,先用最淺色在眼皮打底

再來右上上在眼窩

左下上在比眼摺高一點的位置

酒紅化在眼摺處

 

咖啡色用化眼線的方法上在眼摺處

但我是用眼影刷 ,所以酒紅跟咖啡融合了

這是搭配黑色眼線的樣子

跟步驟圖不同天拍的

 

卸妝前亮粉變不明顯了

 

#整體

 

整體是咖啡色外眼線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