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JS秋妝第二集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唇膏

說到這個,今年周慶有個特惠組有這款唇膏 不過水晶是藍色的

但因為裡面品項有興趣的都有了,於是就沒衝

有點後悔太早衝了唇膏,因為老實說.....看官網色卡都不是我的菜呀

完全是為了收集而買((打手

最左邊那個~~~

  

這款是JS從少女變成女人的第一款新唇膏

所以直接厚會比較有大人感

跟之前的花舞戀的少女感很不一樣

有施華洛世奇水鑽裝飾

 

 

我買的是主打色

01 lady fascinator 高貴淑女

鎂次開JS商品都覺得很好拍XDDD

  

登登~~~~~~~~~

水鑽 這次是真的 不是假的喔

拿在手上的大小

跟花舞戀唇膏一樣  有寶石雕刻

但也是用一陣子就會被磨掉

 

一些細節

   

當初買真的只覺得要收集而已(((咪:...........

 

 

 

這款厚擦和薄擦都給人不同的感覺

先來薄擦

 

我是用點的方式在抿開

這樣的方式就是自然好氣色這樣

 

 

 

厚擦的話就比較有瑩光感

 

適合眼妝很淡時擦

這款的滋潤度 我覺得比花舞戀差

但也有可能是質地的關係

雖然我還是覺得一樣都是奶油質地 3CE的奶油唇膏就比較滑順呀

也很容易擦均勻

這款就覺得要仔細一點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