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隔好久的日本戰利品文

 

 

 

 

算是比較慢才發的戰利品

不過明年應該也還有

因為防曬 眼線液 還有bb霜還沒開xddddd

 

 

明治的膠原蛋白粉算有名的

網路上也有很多分享文~~~~

雖然如此我還是只有休假的日子才會吃

因為吃的方法老實說對我太不方便了

不管是上班時還是下班要沖泡都非常不方便呀呀呀

但是有吃的日子皮膚的滑嫩度就真的大有改善

指甲和頭毛生長的速度我倒是沒太大感覺

內容物就是粉不用多說xdddd

另外我買的是補充包 所以必須綁起來 也要自己找湯匙舀

所以會覺得不方便 但台灣有可以買的到

不管是罐裝還是補充包都有

所以有買罐裝的人可能非常難體會我再說啥xdddd

最後並不會有噁心的味道  他是無味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