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算是非常非常意外到來的一條

 

 

 

 

至於怎麼來的就不多說哩

因為是滿不好的回憶xdddd

 

總知那天就無緣無故買了一塊海綿和今天的主角

雖然之前的試用包是用黃色的

但當天櫃姐卻說我應該用藍色

 

質地是這樣

我最近用的量有多一點

但很遺憾 我還是看不太出差異冏

 

但看照片又有差

 

這是搭配EH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雪嫩無暇升級版)

但是剛上妝的照片我沒拍到orz

但可以看到暗沉不會很誇張

搭配粉底液的話

暗沉度也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看來妝前飾底乳真的很重要呀

雖然單擦我真的看不太出來差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